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医院特色绩效考核项目遴选公告

日期: 2024-03-20 来源:北京市中医药管理局

  一、委托单位:北京市中医药管理局

  二、申请单位:

  在京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事业单位、企业等。

  三、工作任务:

  落实《北京中医药发展“十四五”规划》要求,开展北京市中医(中西医结合)医院特色绩效考核指标研究;制定北京市中医医院管理指南,健全绩效考核评价体系;完成2023年度北京市属和区属二级及以上公立中医(中西医结合)医院中医特色绩效考核工作的组织管理;开展中医特色绩效考核专家和参加考核医院的业务培训,保证考核工作的公平、公正;按时完成特色绩效考核全部工作,提交绩效考核工作总结报告。

  四、申请要求:

  (一)申请单位应当为该项目提供必要支撑条件,保证充分时间投入,确保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二)申请单位应当为该项目提供科学合理、内容详实、针对性强的工作方案。

  (三)申请单位应当提供近三年类似服务业绩。

  (四)申请单位应当提供经验丰富且与本项目需求匹配的团队,并保证团队成员在项目执行期的稳定性。

  (五)申请单位须建立合理的项目服务沟通机制。

  (六)申请牵头人原则上需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中层以上领导职务,具有五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近三年承担过相关工作。申请牵头人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研究组织能力。申请牵头人应熟悉本项目情况和特点。申请牵头人应参加北京市中医药管理局组织的相关工作会议,按照要求汇报工作进展。

  (七)申请单位应当为工作顺利推进组建专业团队,保证充分时间投入,确保任务按时完成。为保障及时沟通,原则上申请单位为在京机构。

  五、项目执行时间要求:2024年12 月31日之前

  六、项目经费:不超过35万元。

  七、申报及评审事宜:

  1.申报期限:2024年3月20日至2024年3月22日(不少于3个工作日)

  2.提交材料:申报单位下载《响应文件》,按要求填写并盖章后扫描成PDF电子版(应保证将遴选响应文件所有内容完整、清晰展示),刻制为光盘或存储至U盘。将响应文件光盘或U盘邮寄至北京市中医药管理局(邮寄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材料应在封面注明“北京市中医医院特色绩效考核项目响应文件”字样,密封信口并在封口处加盖骑缝公章。

  3.组织评审:北京市中医药管理局将组织评审小组进行评审,从项目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创新性和可行性,项目团队实力和工作经验、与项目契合度等方面,对申请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估,择优遴选  1 家项目承担单位。

  八、联系方式:张老师,联系电话:55532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