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疗服务 > 学术园地

北京市和平里医院RCR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日期: 2020-07-27 来源:北京市和平里医院

  2020年7月21日,北京市临床检验中心一行五人专家组成专家组,到北京市和平里医院对新冠核酸检测实验室(PCR实验室)进行现场技术审核验收,院长吴春军、党委刘东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阅了质量体系文件,查看了实验室设置、仪器设备、人员配备、实验操作记录等,对PCR实验室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提问,专家组反馈中,给予了肯定,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一致认定我院PCR实验室布局合理,设置分区规范、人员培训到位,生物安全、质量管理等方面符合相关质量文件的要求,具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生物安全防护能力,同意通过验收。

  吴春军表示,医院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整改,继续按照标准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培养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使操作流程系统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