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网站工作年报

2022年北京市中医管理局第二季度网站工作自查报告

日期: 2022-05-20 来源:​北京市中医管理局

  按照《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的通知》(以下简称《指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我局开展了2022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内容自查工作。现将自查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网站运行情况

  第二季度我局网站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截至5月20日,网站各栏目发布信息521条,更新频率较高的栏目分别是通知公告、中医药新闻。网站咨询建议信箱收到网民留言共23条,办结23条,办结率100%,暂未收到满意度评价结果。“我为政府网站找错”平台没有收到网民留言。

  二、网站自查及整改情况

  1.栏目内容梳理调整。

  根据《政府网站检查指标》要求对网站内容进行梳理整合,为后续的栏目调整做好准备工作。

  2.站内问题整改

  为保障政府网站内容的准确性和实用性,对全站页面进行错敏字、断链、隐私信息等问题的筛查工作,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三、下一步工作

  按照2022年1月发布的《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各项细则,对我局网站进行进一步的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