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网站工作年报

2022年北京市中医管理局第四季度网站工作自查报告

日期: 2022-11-16 来源:北京市中医管理局

按照《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的通知》(以下简称《指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我局开展了2022年第四季度政府网站内容自查工作。现将自查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网站运行情况

第四季度我局网站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截至11月13日,网站各栏目发布信息994条,更新频率较高的栏目是中医药新闻、通知公告、基层动态。网站咨询建议信箱收到网民留言共148件,办结148件,办结率100%,暂未收到满意度评价结果。“我为政府网站找错”平台没有收到网民留言。

二、网站自查及整改情况

1.栏目内容调整

根据《关于开展行政规范性文件集中公开工作的通知》,对网站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里增设“行政规范性文件”栏目内容。

2.站内问题整改

为保障政府网站内容的准确性和实用性,特别是在二十大重保期间,对全站页面进行错敏字、断链、隐私信息等问题的筛查工作,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3.“智能问答”上线

根据《关于为市级政府网站开通“智能咨询”服务相关工作的通知》,对网站“智能问答”进行测试并在首页及二级页面正式上线。

4.网站首页调整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对网站首页顶部添加“飘红”设计、更换轮播图,链接中国政府网及首都之窗党的二十大专题。

三、下一步工作

根据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印发的《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的通知》,持续优化完善功能,做好日常监测和巡检,确保网站信息发布及时、准确、实用。严格执行审核制度,避免内容错误、错敏词等不合规信息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