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网站工作年报

2023年北京市中医管理局第二季度网站工作自查报告

日期: 2023-05-12 来源:北京市中医管理局

按照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的通知》(以下简称《指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开展了2023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内容自查工作。现将自查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网站运行情况

第二季度北京市中医管理局网站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截至5月11日,网站各栏目发布信息929条,更新频率较高的栏目是微信新闻、中医药新闻、通知公告。网站领导信箱收到网民留言共24件,办结24件,办结率100%,满意度100%。“我为政府网站找错”平台未收到网民留言。

二、网站自查及整改情况

1.功能优化调整

为网站添加“文章分享”“二维码查看”“跳转链接提示”功能,满足考核要求。

2.领导信箱调整

根据国办《政府网站发展指引》有关域名规范的要求,为网站“领导信箱”“意见征集”“网上调查”栏目的服务地址进行调整。

3. 全国两会重要信息

全国两会期间,网站关注全国两会相关报道,并及时转载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信息。

三、下一步工作

根据国办及北京市要求,持续优化完善功能,做好日常监测和巡检,确保网站信息发布及时、准确、实用。严格执行审核制度,避免内容错误、错敏词等不合规信息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