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网站工作年报

2023年北京市中医管理局第三季度网站工作自查报告

日期: 2023-08-15 来源:北京市中医管理局

按照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的通知》(以下简称《指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开展了2023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内容自查工作。现将自查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网站运行情况

第三季度北京市中医管理局网站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截至8月14日,网站各栏目发布信息898条,更新频率较高的栏目是微信新闻、中医药新闻、通知公告。网站领导信箱收到网民留言共37件,办结37件,办结率100%,满意度92%。“我为政府网站找错”平台未收到网民留言。

二、网站自查及整改情况

1.网站安全排查

按照安全通告提示,网站排查网页前端制作是否使用篡改文件、排查错字、修改错敏信息,保障网站安全平稳运行。

2.主动公开发布

按照《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章第二十条关于主动公开“(九)政府集中采购项目的目录、标准及实施情况”的要求,网站发布本市最新版的政府采购目录。

3.政策举措专题

为进一步做好有关重要政策举措的传播,加强政策解读,推动政策落地见效,网站及时转载,并在首页展示“重要政策举措及实施效果”专题。

4. 暴雨重要信息

受台风“杜苏芮”影响,北京遭遇了特大暴雨灾害。网站关注相关报道,并及时转载“北京防汛救灾与恢复重建进行时”专题。

三、下一步工作

根据国办及北京市要求,持续优化完善功能,做好日常监测和巡检,确保网站信息发布及时、准确、实用。严格执行审核制度,避免内容错误、错敏词等不合规信息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