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网站工作年报

2023年北京市中医管理局第四季度网站工作自查报告

日期: 2023-11-16 来源:北京市中医管理局

  按照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的通知》(以下简称《指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开展了2023年第四季度政府网站内容自查工作。现将自查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网站运行情况

  第四季度北京市中医管理局网站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截至11月12日,网站各栏目发布信息677条,更新频率较高的栏目是微信新闻、中医药新闻、通知公告。网站领导信箱收到网民留言共46件,办结46件,办结率100%,满意度90%。“我为政府网站找错”平台未收到网民留言。

  二、网站自查及整改情况

  1.功能优化调整

  为了更好地保障政府网站数据传输安全,网站完成HTTPS升级改造工作。

  2.新增要闻区栏目

  按照市级要求,网站新增“中央精神”和“北京要闻”栏目,同步数据信息,并在首页要闻区显示,提升用户访问该栏目的便利性。

  3.决算公开

  按照要求,网站在规定时间公开全市决算信息,相关内容可在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中查看。

  4.转载重要信息

  北京市政府国际版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Beijing Service”在2023年服贸会开幕之际,“北京日”京津冀协同招商推介暨投资北京全球峰会上正式发布上线,为网站积极转载发布相关内容。

  5.网站安全排查

  按照安全通告提示,网站排查网页前端制作是否使用篡改文件、排查错字、修改错敏信息,保障网站安全平稳运行。“双节”期间确保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安全平稳运行,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三、下一步工作

  根据国办及北京市要求,持续优化完善功能,做好日常监测和巡检,确保网站信息发布及时、准确、实用。严格执行审核制度,避免内容错误、错敏词等不合规信息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