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网站工作年报

2024年北京市中医药管理局第一季度网站工作自查报告

日期: 2024-03-05 来源:北京市中医药管理局

按照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的通知》(以下简称《指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北京市中医药管理局开展了2024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内容自查工作。现将自查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网站运行情况

第一季度北京市中医药管理局网站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截至2月23日,网站各栏目发布信息847条,更新频率较高的栏目是微信新闻、中医药新闻、基层动态。网站领导信箱收到网民留言共41件,办结41件,办结率100%,满意度100%。“我为政府网站找错”平台未收到网民留言。

二、网站自查及整改情况

1.功能优化调整

(1)从2024年2月1日起,“北京市中医管理局”更名为“北京市中医药管理局”,网站首页及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更新名称,并在通知公告栏目及时发布更名公告;

(2)由于北京市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地址迁移,网站首页尾部、机构职能、政府信息公开内容更新办公地址及电话,并在通知公告栏目及时发布变更公告,提升网站用户的便捷性。

2.政务公开信息

按照要求,网站在规定时间内公开2023年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及网站202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相关内容可在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中查看。

3.网站安全排查

元旦、春节期间,全面做好全站安全保障工作。对网站及时进行错敏字、断链、隐私信息等问题的筛查与整改。

三、下一步工作

根据国办及北京市要求,持续优化完善功能,做好日常监测和巡检,确保网站信息发布及时、准确、实用。关注全国两会报道,做好网站安全保障工作。严格执行审核制度,避免内容错误、错敏词等不合规信息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