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110077/ZK-2020-000016

公开责任部门:

信息名称: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关于公布全国中医药创新骨干人才培训项目培养对象名单的通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生成日期: 2019-07-19

发布日期: 2019-07-20

内容概述: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公布全国中医药创新骨干人才培训项目培养对象名单的通知》(国中医药人教函〔2019〕128号)要求,现将娄彦妮等20人全国中医药创新骨干人才培训项目培养对象名单(附件)予以公布。

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关于公布全国中医药创新骨干人才培训项目培养对象名单的通知

日期: 2019-07-20 来源:北京市中医药管理局

  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公布全国中医药创新骨干人才培训项目培养对象名单的通知》(国中医药人教函〔2019〕128号)要求,现将娄彦妮等20人全国中医药创新骨干人才培训项目培养对象名单(附件)予以公布。

  北京市全国中医药创新骨干人才培训项目将委托北京中医药学会负责过程管理及年度考核,访问交流、广泛学习、导师指导、自主研究的具体实施细则待确定后由学会项目办另行通知,希望各培养对象所在单位要严格按《全国中医药创新骨干人才培训项目实施方案》及北京市具体实施细则要求,积极创造条件支持培养对象开展学习培训,并保证培养对象培训期间的工资及其他福利待遇;各培养对象要合理安排培训时间,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并于7月26日前自行与北京中医药学会(联系人:刘武 65223477  13681590377  bjzyyxh@163.com)联系,做好进岗培训对接工作。


  北京市中医管理局

  2019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