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中医药新闻

灯塔照亮初心 榜样指引方向

日期: 2020-07-05 来源:北京中医医院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北京中医医院党委发挥政治核心作用,靠前指挥,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任务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战江城","护国门","保首都","守宽街",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党支部、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取得了扎实的工作成果。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发扬成绩,促进医院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开展,院党委决定对临一党支部等4个先进党支部、肾病科党小组等18个先进党小组、沈存等67名优秀党员、暴莉莉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