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中医药新闻

大兴区卫健委对我院支援咽拭子采样工作发来感谢信

日期: 2020-07-05 来源:西苑医院

  为落实北京市卫健委《关于做好新冠病毒核酸筛查采样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加强新冠病毒核酸筛查采样及检测工作的通知》,西苑医院迅速组建了230人的核酸采样队伍。6月22日我院接到北京市卫健委《关于抽调医务人员支援大兴区完成核酸采样任务的通知》,院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抽调30名核算采样人员,连夜赶往大兴区核酸采样人员驻地。

微信图片_20200702142415.jpg

  6月24、25日,30名核酸采样人员连续两日日夜奋战,完成大兴区榆垡镇及旧宫镇12个站点核酸采样任务,共计完成9330人次样本采集。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此次任务,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

1.jpg

  6月27日大兴区卫健委向我院寄来一封感谢信,对我院给予大兴区抗疫工作作出的贡献表达深深的敬意和感谢。

  感谢信:

微信图片_202007021424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