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中医药新闻

广安门医院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纪委会议

日期: 2020-07-05 来源:广安门医院

  6月24日,广安门医院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纪委会议,党委书记王笑频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上,纪检审办公室副主任张丽传达了丁薛祥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20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国中医科学院纪委《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北京市纪委暗访组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情况、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信息,再次强调了端午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纪律要求,通报了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同时汇报了纪委第二季度工作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王笑频书记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深化纠正"四风问题",特别是疫情期间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三是要提升履职能力,工作既要有热情又要有本领,要不断拓展提高自身能力,要认真学习消化本次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纪检干部"排头兵"作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加强自身建设,勇于担当作为,既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也要不出事。不断把制度笼子织密织牢,全方位加强监督,做到补短板、堵漏洞、建机制多项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