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中医药新闻

中国中医科学院对广安门医院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日期: 2020-07-09 来源:广安门医院

  2020年7月7日,中国中医科学院党委书记查德忠、副院长唐旭东等一行对我院疫情防控、核酸检测能力建设以及医疗安全秩序管理规定落实情况等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广安门医院党委书记王笑频、副院长胡元会、杨睿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医院出入口、安全检查、三伏贴贴敷场地及核酸检测实验室等场所,重点了解我院核酸检测实验室配套设备、设施情况及发热门诊改造升级规划。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向督导组一行汇报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2.jpg

  查德忠书记等一行首先对我院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应严格执行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不懈怠;落实北京市医疗安全秩序管理规定,保障员工和患者安全,确保医疗安全有序;发挥核酸检测实验室功能,推进核酸检测能力建设,提升我院整体防控水平。

  通过本次督查,医院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院感防控工作,围绕贯彻落实本年度工作重点任务,持续加强内涵建设和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急诊急救能力和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能力,努力提高医院运营效率和精细化管理水平,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满足广大患者的就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