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中医药新闻

副区长缪剑虹到宣武中医医院调研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情况

日期: 2020-08-27 来源:宣武中医医院

  为进一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规范医院诊疗流程,8月25日,西城区副区长缪剑虹、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宋青、区卫生健康委医政科相关工作人员等一行到宣武中医医院调研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和发热门诊建设情况。宣武中医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迎接督导调研。

  在实地考察中,医院院长向督导调研组汇报了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及发热门诊建设情况。副区长指示,要按照要求和进度,加快工程速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核酸实验室的建设任务,为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准备。

  8月26日,宣武中医医院立即组织召开相关工作部门会议,推进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工期进度,确保将工作调研中提出的问题落实到位。

  下一步,宣武中医医院将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完成核酸检测实验室及发热门诊建设工作,为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