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中医药新闻

北京市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2019年度先进及优秀表彰会

日期: 2020-09-14 来源:北京市丰台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9月9日下午,北京市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在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先进及优秀表彰会。医院领导班子、全院党员干部、中层干部参会。会议分别对2019年度先进科室、文明服务窗口、先进中层干部、文明服务之星、最佳新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王振涛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文明窗口、先进个人的决定》。

  随后,医院党委书记王振涛、院长麻永怀、副院长吴业清、党委委员刘擎分别为获奖科室和个人颁发了牌匾与荣誉证书。

  麻永怀院长对获奖先进集体及个人表示了祝贺,并结合今年的工作重点,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要求,希望全院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下,做好医院各科室的谋划和发展工作,以及精细化管理,为医院的长远发展持续努力奋斗。

  2019年在北京市丰台区卫生健康委党委的领导下,医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医院三级建设的总体目标,努力打造医院医疗品质、服务品质,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有力推动了医院的发展,涌现出了一批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