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中医药新闻

广安门医院党委书记王笑频出席全国中医医院院长大会并作主论坛报告

日期: 2021-09-27 来源:广安门医院

  2021年9月24日至26日,全国中医医院院长大会暨世中联第二届一技之长专业委员会传承发展大会在杭州举行。广安门医院党委书记王笑频出席大会并作主题讲座。本次大会通过多学科学术交流与研讨,共享中医药传承发展的新理念、新方法、新技术,共同助推中医药事业发展,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

  广安门医院党委书记王笑频在主论坛上作“新形势下中医医院高质量路径探讨”主题报告,从政策分析、实践探索及总结思考三方面分享交流经验。

图片1.jpg

  报告分析了中医医院面临的新形势,提出提质扩容、技术创新、党建引领、科学管理、业财融合、医防融合、错位发展等实现中医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施路径。 围绕“十四五”规划及高质量发展要求,结合医院实际,就国家中医医学中心、区域医疗中心、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创建,中西医协同发展、中医药科研创新以及中医医院人才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