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中医药新闻

北京中医医院顺义医院职工顺利通过“一警六员”消防现场培训考核

日期: 2021-10-08 来源:北京中医医院顺义医院

  为进一步提高北京中医医院顺义医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避免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扎实推进消防“一警六员”活动开展,顺义消防支队对医院职工组织开展了“一警六员”消防现场培训考核。

北京中医医院顺义医院职工顺利通过“一警六员”消防现场培训考核.jpg

  开展“一警六员”消防基本技能培训,是提高全社会参与火灾防控、壮大群防群治力量的有效途径,是减少火灾发生、防止小火酿成大灾的有力抓手,同时也是检验单位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的有效手段。

  培训过程中,消防支队人员就火灾发生时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使用消火栓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现场受训人员进行“一警六员”考核,考核项目包括灭火器灭盆火、连接消防水袋、使用室外消火栓出水等,全院100名职工均完成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