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中医药新闻

北京中医医院怀柔医院顺利完成中医绩效考核工作

日期: 2021-10-08 来源:北京中医医院怀柔医院

  9月23日,由北京中医药学会会长赵静组长带队的2020年度北京市中医、中西医结合医院绩效考核检查组一行专家7人,对北京中医医院怀柔医院2020年度中医项目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检查评估。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来军、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此次绩效检查考核方法与以往有所创新,采取医院自查、听取汇报、实地检查、查阅资料、数据核实、专家复核等方式进行考核。按照2020年度中医绩效考核工作部署和要求,我院在前期已完成医院自查和视频汇报两阶段考核内容。今天,专家组主要对我院进行考核最后阶段的实地复查,专家们通过现场查看、访谈、查阅管理资料及临床病历资料等多种方式,从医院党组织的领导作用、中医药人员队伍建设、医疗服务环境与科室建设管理、中医药发展功能定位等12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现场评价。

  检查结束后,各检查组分别进行了反馈。各位专家明确指出存在的问题,同时针对相关问题的持续改进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执行院长徐佳代表医院感谢专家组的检查与指导,表示将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认真研讨,积极整改,尽快落实解决,通过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不断提高我院中医药服务水平。

  张来军代表区卫生健康委感谢专家组对中医院各项工作的认可与肯定。他指出,中医院自托管以来,医院综合管理和技术水平有了很大提升,2020年在疫情防控、中医医疗资源下沉等工作中发挥出了中医医疗机构的重要作用,但是中医药服务水平与市里大型三甲医院还有很大差距。他要求中医院结合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改进不足之处,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工作,不断提升医院管理与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