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中医药新闻

国家卫健委离退局慰问我院“智力支持海南”老专家代表

日期: 2021-10-19 来源:广安门医院

  10月15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离退局二级巡视员衣梅、健康处处长于庆华及一级调研员罗迈到我院亲切慰问了参与“京医智力支持海南”项目的老专家。院党委书记王笑频、离退休干部处负责人及老专家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纪委书记梁军主持。

image2.jpg

国家卫生健康委离退局二级巡视员衣梅讲话

  衣梅巡视员在会上介绍了 “京医智力支持海南”项目运转五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社会影响,她代表离退局为老专家代表送上鲜花,向广安门医院对项目的大力支持及各位老专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image3.png

参与“京医老专家智力支持海南”项目老专家代表发言

  我院参加“京医老专家智力支持海南”项目的四位老专家代表——儿科主任医师史英杰、推拿科副主任医师田树春、超声科主任医师牟秀霞、肛肠科主任医师景建中在交流中谈到, 通过近年来参与医疗援助,感受到平台的温暖与当地居民的热情,海南已成为一种牵挂,一种留恋。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项目更好开展发挥余热。

  王笑频书记代表医院向国家卫健委离退局对我院工作 的肯定表示感谢。王书记指出,医院将全力支持配合“京医老专家智力支持海南”项目,为专家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发挥我院中医治未病、慢病管理及老年常见疾病防治方面的优势,为海南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image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