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疗服务 > 传承教育

【一周要闻】“凝聚共识、增强使命” 职能处室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4-04-08 来源:北京按摩医院

图片5.png

3月28日,北京按摩医院职能处室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集体联学、领学、交流研讨和讲党课等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凝聚职能处室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共识,增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30余名党员参与活动。

职能部门统筹医院人、财、物和信息管理与服务,在党的建设方面始终坚持做到“三个表率”,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联学活动中首先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然后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重点学习了《全面提高中国残联党的建设质量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6年)》《关于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内容,参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畅谈学习体会,为新征程共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同时,为引领支部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认同、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本次党建活动邀请普通党员王涛同志就《当前台海局势与两岸发展前景思考》讲党课,党课深入浅出,让广大党员进一步了解台湾问题的历史,重温“九二共识”,更加坚定了在党的领导下祖国统一的信念。

此外,根据医院党委鼓励团员听党课的精神,共有21名团员线上收听此次党课。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