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疗服务 > 学术园地

北京市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2024年度教学工作会议暨教师培训会

日期: 2024-04-01 来源:北京市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

3月22日,北京市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在多功能厅召开了2024年度教学工作会议暨教师培训会。副院长许鑫带领科教科、各教研室主任、秘书及部分教师参会。会议由科教科副科长乔雅琴主持。

乔雅琴副科长进行了2023年的教学工作总结,通过PPT详细汇报了2023年的学生培养、教师培养的成果和经验,接着以河北北方学院的教学资料为示例,针对教研室教学档案进行了整体细致的培训,强调了教研室档案规范化管理的重要性。

脑病科教学秘书王晓旭以PPT讲述了教学查房的定义、目的、准备及流程,以情景演示的形式,生动地展示了教学查房的流程和要点,为教师们提供了实用的教学指导。

许鑫副院长代表院领导对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的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总结点评了医院2023年度教学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仍然需要踏实扎根,做到真正地医教研齐头并进。以梅奥、协和、北医等优秀医院重视教学为榜样,期待我院教学工作朝向更好发展,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