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中医药管理局关于2024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健康卫生服务专题展中医药主题活动承办服务机构遴选公告

日期: 2024-04-16 来源:北京市中医药管理局

各有关单位:

2024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将于2024年9月在京举行。本届服贸会将继续举办健康卫生服务专题中医药主题活动,采用社会化办展办会形式,推动我国中医药服务贸易对外开放和高质量发展。

现面向社会遴选具有丰富展会经验的机构承办中医药主题活动相关工作。请有意承办的机构按照项目服务内容要求,于2024年4月19日17点前将相关材料电子版(PDF扫描版,密封光盘)报送至北京市中医药管理局。材料应在封面注明“2024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健康卫生服务专题展中医药主题活动承办服务机构遴选响应文件”字样,密封信口并在封口处加盖骑缝公章。

北京市中医药管理局将组织评审小组进行评审,从项目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创新性和可行性,项目团队实力和工作经验、与项目契合度等方面,对申请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估,择优遴选 1 家项目承担单位。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公示期:2024年4月16日-19日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查老师  55532887

北京市中医药管理局

2024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