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中医药新闻

北京市和平里医院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 2024-04-15 来源:北京市和平里医院

2024年4月12日下午,北京市和平里医院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东城区委卫生健康工委副书记顾丽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团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代表、党外代表人物等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元利主持。

图片4.png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建军通报了2023年医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党建检查考核结果。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效暾通报了2023年度党费收缴使用情况。

党委书记杨瑜对医院2023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总结,对2024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着力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三是全面夯实组织基础,充分发挥组织功能;四是坚持从严监督检查,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党政主要领导与领导班子副职、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纪委书记与纪委委员分别签订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东城区委卫生健康工委副书记顾丽红在讲话中对医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此次大会主题突出,思路清晰,明确了路线图、任务书、时间表,为医院今年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顾丽红同志代表卫生健康工委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切实做到思想与行动相统一;二是层层落实、齐抓共管,切实做到责任与担当相并行;三是制度为先、严督实导,切实做到约束与引导相结合。她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全力打造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良好政治生态,真正当好守护东城人民健康的“主力军”和政治生态建设的“护林员”,发展卫生健康新质生产力,一同为推进东城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建新功!